關閉電子郵件預覽功能的方法



預覽功能的關閉方式如下:
.
(1).使用「Microsoft outlook」收信的使用者,設定方式如下:

開啟「Microsoft outlook」--> 點選「檢視」--> 點選「變更檢視」-->點選「預覽」,將預覽功能的視窗關閉。

outlook_set

(2).使用「Windows Live Mail」收信的使用者,設定方式如下:

(a).開啟 Windows Live Mail 程式 --> 於上方選擇 [檢視] ,左方選取[收件匣] --> 再選上方[讀取窗格] --> [關閉]。

(b).針對[垃圾郵件]、[刪除的郵件]兩個匣,再依同上方法,將[讀取窗格],選擇[關閉]。以確保被您刪除的郵件,也不會啟動預覽。Windows Live Mail_set

(3)使用[Outlook Express]收信的使用者,設定方式如下:

(a).開啟 Outlook Express 程式 > 選擇主選單 [ 檢視 ] > [ 版面配置 ]

outlook express_set_1

(b).勾除顯示預覽窗格, 再按確定即完成關閉預覽信件功能

outlook express_set_2